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发那科FANUC机器人代理服务商

发那科FANUC机器人代理服务商

新闻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ROBODRILL | 与机器人快速启动连接技术介绍
新闻中心
ROBODRILL | 与机器人快速启动连接技术介绍
发布时间:2019-03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为了提高自动化系统的集成效率,帮助更多的客户实现自动化生产,发那科公司开发了快速简便启动工作单元,该单元凭借发那科小型加工中心与发那科机器人的协作配合,可实现自动的无人化生产。

1. 快速简便启动工作单元的基本介绍
快速简便启动工作单元,Quick & Simple Start-up of Robotization (QSSR),是一种可在较短时间内实现自动化生产的智能系统。它基于发那科机器人接口功能,内置了机器人与加工中心的信号交互系统和人机交互界面,并为客户提供了一系列标准化模块,客户仅需提供夹具、机器人手抓和加工程序,就能进行自动化生产。
依据客户需求的不同,快速简便启动工作单元可分为两种形式,即重视生产效率的高生产性单元和柔性可移动的高灵活性单元,下面分别介绍两种工作单元。

1.1高生产性快速简便启动工作单元
高生产性快速简便启动工作单元由小型加工中心、伺服侧门及黄色机器人组成,如图1.1所示,其中,机器人的底座为固定式,通过附属钣金固定在小型加工中心的铸件上。该单元的结构节凑,重视加工节拍的提升,适用于节拍要求高、尺寸较小的量产零件。